阿落长欢.

“你是我记忆中迟滞的春日”

【光夜乙女】所以男朋友真的会因为自己不用亲密付生气吗?

  *一个一直想写但是没写的梗

  *内含1/7/6/5/0

  *彩蛋是他陪你一起去花钱(?)



  *萧逸

  作为赏金猎人,他口袋里的钱一直不少——好吧,准确来说是很多。

  不过你和他也不是什么花钱大手大脚的人,所以他的那么多钱在你俩反倒是毫无用武之地,这里。

  毕竟你和他也没有能在街道上逛七八个小时,提着满手东西的习惯。也就习惯性在公园坐着吹着风,摸摸小动物。

  ——所以这就导致他和你绑的亲密付,你从来没有用过。

  对此,他其实也隐晦地跟你提出过自己的想法,不过你的回答特别发自内心:

  “我有钱,我可以自己用自己的。”

  “这个东西,你的钱留着你自己用吧……”

  你们以为这种事情简单提两句就过去了,谁知道这次,他眼神一瞬间黯淡下来了。

  你心头一紧:“怎……怎么了?”

  “他们都说,女朋友如果不刷自己的亲密付,就是不信任自己,觉得自己会和网上那些扣扣嗖嗖的铁公鸡一样,因为几块钱就斤斤计较的。”

  “我当然不是这么以为你的——”你有些哭笑不得的,赶紧捧着他的脸献上两个吻,“我是因为太信任你了,所以不需要什么外在的证明来证明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既然这样,那以后就刷我的卡吧。”

  你:?



  *齐司礼

  看起来生活过的十分寡淡,其实随便拿出一样东西都是古董,就连你和他平时吃饭用的盘子在拍卖会上都能起码拍个七位数起步。

  ——不过他好像一直对自己有很多钱这件事情概念不清?

  不然为什么你捧着个古董盘子吃饭吃的小心翼翼,他却跟对待普通的盘子没区别???

  “身外之物而已。”他淡淡的瞥了你一眼,往你的碗里夹了一筷子菜,“少见多怪。”

  你立刻撅起嘴:“干嘛吗?怎么又讲?我明明是担心你在我身上花的钱太多了!我要是一不小心把这个盘子打碎了,你指不定要多心疼呢——”

  “别把自己手划了就行。”他的眉眼里带着淡淡的笑意,“笨手笨脚的,小心点。”

  “如果学不会端着盘子吃饭,就像小鸟一样一口一口啄也可以。”

  “你又取笑我!!”你冲过去,抓住他的胳膊就往他怀里钻。

  他摸了摸你的头发:

  “我也没有为你花很多的钱。”

  “我的亲密付你都没有刷过。”

  你:?啊



  *陆沉

  对于钱这件事情,你和他……经常提。

  “加工资加工资加工资加工资加工资!老板给我加工资,老板快点给我加工资!!”你第三次在被窝里滚来滚去,翻来覆去的就这么几句话,“我都晋升了,我都晋升了,我现在是这么厉害一个总监!我的工资居然只有这么一点点!”

  你还特地拿出手笔画了一下,跟他展示是多么少的一点点。

  一旁只松松垮垮地披这个衬衫的陆沉淡笑着把你揽进了怀里:“兔子小姐,现在有什么很想买的东西吗?还是很缺钱?”

  “不是不是!我就是单纯的想要好多好多钱,好多好多钱……”你的声音变小了,在他怀里钻来钻去。

  “那像兔子小姐这么会把握机会的人为什么没有抓住我给你的机会呢?”他揉了揉你的脑袋,你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迷糊的抬头看他。

  “我的亲密付,为什么从来没有刷过呢?”

  “这个……我还是喜欢我自己兜里的钱。”

  “可是我还能想起来刚在一起的时候,兔子小姐说的话是——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我和你在一起了,你的钱就是我的,我的钱也是我的。”

  你:……



  *查理苏

  出了名的钻石王老五,他口袋里的钱可以让你和他十辈子吃喝玩乐都花不完,你当然知道他很有钱,但是不管怎么样,你还是更喜欢自己兜里的钱。

  所以在他第七次跟你询问“未婚妻,你最近缺不缺钱”的时候,你的额头几乎要冒出青筋来了:“缺缺缺,我可缺死了,我现在恨不得直接把你卖到黑市去赚一大笔!!”

  小鸟委屈。

  你深吸了一口气,从背后把他抱着,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我的资金状况肯定和你没法比呀,但是没什么影响,我再怎么缺钱,一些我想要的东西还是买得了的。”

  “好了,宝宝不生气了,你最近怎么对钱这么执着?老是问我?”

  他撇撇嘴:“我已经看了网上的消息了,就出现在我主页推送的第一条,我知道这一定是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一定是未婚妻你想让我看到的,我已经接受到了你的暗示。”

  “那条消息告诉我,女朋友如果爱你爱得无法自拔,就会把你的卡刷爆。”

  你:???



  *夏鸣星

  你和他平时的生活不怎么花钱,偶尔比较大的消费,也就是出去大吃一顿,最后就会陷入好几天的不愿意消费的状态,就跟懒癌犯了一样在家里呆着,或者是在公园里坐着,一呆就是一整天。

  但是你俩也都不是很缺钱的状态,一个是设计总监,还有一个是戏剧演员,兜里的钱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

  ——所以你从来没有考虑过他居然还会介意你没有花他的亲密付这件事情。

  但是他们一次团里的聚餐,一个男生将自己的手机展示在所有人面前,上面是他女朋友这个月用亲密付的账单:

  “虽然女朋友花的钱也不多,但是她每次去每个店铺买的什么东西,我这边都能收到通知,而且每次看她花我的钱我都有种成就感,我演戏的时候更有动力了。”

  你无感,夏鸣星喝闷酒。

  你晃了他好几下,他都不说话。

  就等他喝醉的时候抱着你的腰,像一个毛茸茸的大狗一样,在你的怀里蹭来蹭去的:

  “不花我的钱是不是不爱我!不花我的钱是不是不爱我……!”

  

评论(213)

热度(6913)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